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Bondi-Coogee Coastal Walk

Bondi 和 Coogee是雪梨東岸兩個最有名的海灘
兩個海灘之間有一條全長6公里的Coastal Walk
全程步行約2個半小時,(最好預留3個小時的時間)
這條步道在雪梨小有名氣
沿途會有一些不錯的海灘和bay,假日很多人會在這裡慢跑 散步
來雪梨將近一年的我,今天也是第一次來一探究竟


不論從Bondi或Coogee出發都很方便
兩個點都有公車到City
從city到bondi可以搭 333, 380
Coogee 到 city可以搭 392 394 396
車程大約都是半小時
不如從哪一端走到哪一端,都可以搭公車回city,不用走回頭路


今天走的路線從 Bondi Beach開始!!
Bondi Beach
在天空的文字秀在雪梨是屢見不鮮
有時候公司行號也會用這樣的方式來打廣告
想看看如果沒有這樣的藍天,有錢也沒用阿!



這個週末剛好遇到雕塑展
這條步道沿路擺了很多藝術品
下次來的時候這些藝術品應該就不在了~不要以為自己走錯路囉!

走這條路也不用怕迷路,從頭到尾就一條路
但沿路還是有這些information和你說where you are~

澳洲的藍天真的很漂亮
想起我上次在台灣看到的藍天,是去年7月在關渡軍營裡面
熱到爆炸的藍天,營外的老百姓朋友還和我說要拍照就趁現在
澳洲的藍天真的給得很大方呀!




小情侶們走累了 隨處都可以坐下來看海
靜靜地看著碧海藍天,也不用費心思要講什麼話了

因為有展覽,今天這條步道是人滿為患呀!

沿路經過的大大小小海灘,都很值得停留欣賞帥哥美女!!
Tamarama Beach


Bronte Beach


中途會經過這個club,不用太害怕,是整理得很漂亮的墓園
我朋友和開玩笑說很像西洋棋,只是每一隻都是KING,不能亂動
西洋棋
無論在什麼地方看到RUGBY,都有另人感動的感覺!
Rugby
能在這種地方打RUGBY實在太幸福了!!



鄉間步道走起來很舒服的~
沿途的步道


雪梨是個同性戀很開放的城市....

終點站- Coogee Beach
其實還可以再繼續走,走到南邊的Maroubra Beach
這條路我還沒走過,下次有機會再去走看看!

Coogee 非常適合BBQ,下次再來介紹澳式BBQ好了!

這條步道雖然人多
海灘也是人滿為患
但令人佩服的事這些觀光景點不會因為人多而有髒亂的感覺
沙灘永遠是那麼乾淨,不論上面躺了多少人肉
海水也是又藍又清澈
無法想像這是離city 30分鐘的海邊

在雪梨的夏天,海灘是重要的休閒場所
大家沒事就會跑去海邊bbq,曬太陽,衝浪
想一想也是合理
離city 30分鐘 有這麼棒的景觀
難怪每到夏天,就有一堆歐洲來的觀光客擠進雪梨!!
在雪梨,真的不能整天泡在city
走出去~擁抱艷陽天吧!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你拍的風景照真的很美阿!我就拍不出來
    還有同性戀那張是怎麼回事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